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共享工程动态

2019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静宁县举行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19年01月21日 11:31

    1月15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科技厅、省卫生健康委、省科协、省文联等15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2019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静宁县举行。

我馆参加2019年全省“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我馆参加2019年全省“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我馆参加2019年全省“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参加“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的省直各相关部门现场开展了文艺演出、文化宣传、科技服务、现场咨询、健康义诊、赠送春联等一系列惠民服务等活动。我馆副馆长许新龙、共享工程省分中心主任徐双定、综合业务处处长祁自顺参加了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三下乡”服务宣传推广活动。活动现场,我馆以光盘形式发放了种植、养殖、卫生、保健、法律和《甘肃裕固族文化专题片》《甘肃古长城遗址专题片》等数字资源2000余张,发放移动数字图书馆阅读平台使用手册1000余份。超星信息技术公司也在现场开展了扫码阅读、数字资源推介等数字阅读体验活动。整个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索取数字资源,体验数字阅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