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图书馆 / 共享工程动态

文化共享工程“汉藏文化交流项目”西藏基层公共文化骨干培训班顺利举行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19年05月09日 09:56

2019年4月10日至5月7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西藏自治 区文化厅主办,西藏自治区图书馆、西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承办,云南省图书馆、 云南省图书馆学会协办的文化共享工程“汉藏文化交流项目”西藏基层公共文化骨干培 训班在云南省图书馆举行,来自西藏自治区相关基层文化局、图书馆、群艺馆的23 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方式灵活多样,采取集中授课、跟岗实习、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中,来自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图书馆学会、云南省 图书馆、云南省文化馆的专家授课,并组织参训学员分别到昆明市、楚雄市、曲靖 市相关图书馆、文化馆等公共文化场馆进行实地交流学习,使学员们现场学习掌握 了公共文化服务模式和管理经验,极大增强了培训的实践性,提升了培训实效。 

5月7日,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培训保障 处副处长焦延杰、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副调研员冉泽飞、云南省图书馆 馆长王水乔、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副馆长茹文出席典礼并分别致辞,为本次培训画上 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