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瑞乡创建林芝市第二批公共文化服务示范乡镇复验合格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18年10月10日 10:58

按照《林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林芝市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乡镇工作方案的通知》(林政办发〔2015〕88号)要求,10月9日,由市文化局分管领导带队,组成验收组,赴米瑞乡进行示范乡镇的创建验收。

验收组严格按照创建“八有标准”(有醒目的创建文化示范乡镇的标志牌、有LED广场电子显示屏、有图书阅览室藏书2万册以上、有2-3人专职管理人员、有面积不小于200平方米的文化广场、有数字平台建设、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广播电视40个以上节目频道、有制订并悬挂相关制度、经常有群众广场文化为主要内容的文体活动),经逐一对照检查,米瑞乡第二批公共文化服务示范乡镇复验合格。   

为进一步发挥示范乡镇的带动示范作用,验收组提出:一是建议制作醒目的标示牌,悬挂在机关大门醒目的位置,进一步提高活动的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二是要进一步做好LED广场电子显示屏的日常使用和维护工作,专人负责管理、播放,保障使用寿命;三是进一步充实、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内容,打造群众文化活动品牌,推进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