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县2018年度“三下乡”精品译制电影展映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18年10月18日 11:06

为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浓厚的舆论氛围,朗县电影站精心组织积极开展系列展映活动。

2018年9月20日至10月17日,朗县积极开展“林芝市朗县2018年优秀爱国主义教育译制影片‘三下乡’”工作,先后深入52村(居)、6所中小学、1所敬老院、3所寺庙、2个工地 ,播放了《厉害了我的国—藏西拉》、《我的战争—藏西拉》、《狼兵吼—藏西拉》、《湄公河行动—藏西拉》、《反贪风暴2—藏西拉》、《战狼—藏西拉》等系列影片。活动期间,共播放影片150余场次,观影群众2640余人,悬挂横幅7条。

系列精品影片展映活动,让各界农牧群众进一步享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精神文化成果,更加坚定了朗县干部群众拥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