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农牧区广播电视便民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18年10月22日 11:07

为落实广播电视“便民、利民、为民、亲民”的服务思路,打通基层服务“最后一公里”,10月18日,林芝市广播电视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耕耘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服务中心揭牌。

此次揭牌是林芝市广播电视行业转型升级服务又一项重要举措,对推广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和文化繁荣兴盛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林芝广电服务工作新的开始,也是解决林芝市广播电视“村村通”“寺寺通”用户设备管理和后续服务的一项重大课题。成立便民服务中心,将能够及时解决林芝市31749户农牧区广播电视卫星直播接收设备用户后期维护维修难的问题,进一步巩固广播电视“村村通”“寺寺通”工程和提高广播电视覆盖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张耕耘在仪式上要求,林芝市广电系统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抓好便民服务中心队伍建设,组织落实好便民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用心发挥好便民服务中心的优势作用,科学谋划,创新服务,科学决策,本着“亲民、为民、便民”的原则,解决好我市广播电视“村村通”“寺寺通”设备维修维护问题,努力做到一站式便民服务更贴心,同时以点带面,把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真正使便民服务中心的服务实效惠及群众,真正把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好声音传到千家万户,为推动林芝广播电视事业发展和文化繁荣兴盛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