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掠影

“魅力人生 以舞之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巴宜区首届创编大赛隆重启幕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19年08月29日 10:03

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8月27日,巴宜区首届创编大赛“魅力人生 以舞之名”决赛在林芝市民族艺术团正式拉开序幕。林芝市政府副秘书长卓玛、林芝市文化旅游投资公司总经理、市旅发局副调研员旦增达杰、林芝市文广局副调研员朱金寿、巴宜区常委副区长吴永帅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巴宜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林芝创新产业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林芝柒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并由林芝永久创业梦想小镇冠名,比赛现场特别邀请了西藏著名编导亚依、2018年藏博会开幕式总导演白玛次仁、林芝市著名编导巴桑、林芝市著名歌唱家聪吉作为评委,从13个舞蹈和4个歌曲中选出最佳创编(边巴次仁《记忆深处》)、最佳创意(拉姆《牧民欢歌在草原》)、最佳舞者(其美拉姆)、最佳歌手(边巴多杰)。本次活动在各级领导、各界友人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现场共吸引了200余名观众、5 家媒体。

巴宜区民间艺术团演员们拓展文艺作品创编思路,从博大精深的优秀文化传统中,从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实践中,从日新月异的科学文明成果中汲取营养、激发灵感,以歌舞的形式展现巴宜区的活力、生机、幸福、和谐,为祖国华诞献上贺礼,也为文旅事业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