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掠影

林芝市文广局开展文化市场领域节前专项检查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1年01月21日 03:51

林芝市文广局开展文化市场领域节前专项检查

为确保“三大节日”和“两会”期间我市文化市场领域安全稳定,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市文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孟存军带领执法队、文化市场管理科工作人员,对辖区部分歌舞娱乐场所开展节前守法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查看了场所《顾客信息登记表》、《员工体温登记表》、《消毒消杀登记表》及《场所员工信息记录表》,并对歌舞娱乐场所可能存在的营业性陪侍、超时经营、消防安全、非法演出、噪音扰民、播放不健康曲目、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以及歌曲点播系统联接境外曲库等行为进行摸底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5人,检查歌舞娱乐场所4家,检查发现问题2处,其中雲鼎壹号娱乐会所发现违禁曲目2首、天意金座娱乐会所发现违禁曲目1首。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立即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行立改,并加强企业内部工作管理。

执法现场,孟存军同志对违规企业法人进行批评教育。他要求,违规企业要即刻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严格按照市文广局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要求,开展经营活动,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加强企业内部人员管理,从源头上遏制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