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掠影

林芝市村级文艺演出队首次走出去参加全国“百馆联动”文艺展演活动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3年05月26日 11:42

市村级文艺演出队首次走出去参加全国“百馆联动”文艺展演活动


受甘肃省张掖市文化馆的邀请,5月24日,由林芝市群众艺术馆(非遗保护中心)策划、嘎拉村村级文艺队表演的工布民间歌舞切巴博《天籁妙音》在张掖市甘州区中心广场大放异彩,台下掌声此起彼伏

整场演出荟聚了独具地方特色的文艺精品节目,每一名演员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将浓厚的文化内涵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髓以舞台特有的形式在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暨第十届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中绽放,为游客和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进一步提高了公共文化机构公众知晓度、参与度和美誉度,为推动群众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本次展演活动是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张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系列活动之一。林芝市群众艺术馆受张掖市文化馆的邀请,于5月23日至25日在张掖市开展文艺展演、考察交流、参观学习等活动,这也是林芝市群艺馆成立以来首次参加此项活动,对于下一步更好的走出去、开展文化文艺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