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掠影

林芝市图书馆组织开展“3.5”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3年03月06日 10:15


林芝市图书馆组织开展“3.5”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纪念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3月5日上午,市图书馆根据市文明委安排积极参加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为主题的“送图书、送文化、献爱心”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现场,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宣传全民阅读的重要性,并现场向市民免费办理读者证,借阅图书,解答读者咨询;就从如何选书、如何阅读、如何指导孩子读书等几方面给市民做了一场现场解答。市图书馆为广大市民精心挑选了包括医疗卫生、家庭教育、文学作品的图书、杂志及视频声像资料等,共发放图书、杂志等400余册,发放非遗宣传视频影像资料90余套,总价值13489元。

开展此次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旨在推进林芝市全民阅读工作,引领全市人民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人人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从而不断提高“书香林芝”建设水平,提升广大市民文明素质。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文化林芝,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