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掠影

林芝市图书馆开展图书馆服务下基层活动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3年02月13日 05:16


林芝市图书馆开展图书馆服务下基层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科学精神,普及文化知识,2月10日下午,林芝市图书馆服务下基层活动在林芝镇政府大院开展,镇政府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林芝市图书馆馆长王炜向镇政府工作人详细讲解了图书借阅的流程,同时根据镇政府工作实际,精心挑选了馆内优质图书50余册,并现场对借阅图书的人员进行了登记。

此次基层服务活动,旨在发挥市图书馆专业优势、传递服务理念,既推进基层阅读文化建设的纵深发展,也让基层的文化工作者在活动实践中不断提升了个人专业水平,是我馆携手基层服务,开展基层阅读推广活动的共同目标。

后续林芝市图书馆还将继续前往镇文化站阅览室,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阅读推广活动,来提升基层图书馆队伍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意识,助推基层阅读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