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图书馆扎实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填报工作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4年03月13日 11:51

根据林芝市统计局,巴宜区统计局近期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相关安排,林芝市图书馆作为此次经济普查单位之一,高度重视此次普查工作,积极开展数据统计,按时按质完成相关数据填报,填报过程中严把数据质量关,以确保各项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在此次经济普查中,我馆承担着提供文化发展数据的一份子。为确保填报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针对普查,填报过程中图书馆对各项指标数据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梳理和统计,对图书馆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核实,围绕图书馆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业务活动、人员工资、固定资产以及财务状况等方面进行信息数据核实和登记

通过开展此次经济普查工作,图书馆在提供文化发展数据支持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馆内资源配置情况,图书馆将以此次普查为契机,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和资源优化,提升对读者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从而更好的满足对广大读者的日常文化需求,为推动林芝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