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段刚辉在市文化广播电视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1年12月28日 09:31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段刚辉到市文广局,向市文化广播电视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裴红梅主持宣讲会,市文广局、林芝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

会上,段刚辉按照宣讲提纲,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深刻理解《决议》的历史背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深刻把握一个主题和四个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飞跃与“两个确立”,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基本经验和要求五个方面;从深刻理解、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为“四个着力创建”、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两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对市文化广播电视系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段刚辉要求:市文化广播电视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提高自身建设的强大能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方向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形式载体,狠抓文艺创作,推进文化惠民,活跃基层群众文化活动,以文化文艺特有的形式,抓好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传宣讲。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强化乡村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智慧广电固边工程,全力推进广播电视“村村通”向“户户通”转型升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体党员干部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林芝不懈奋斗。

会后,段刚辉还在市文广局进行了工作调研,并听取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