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图书馆联合林芝市幼儿园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伴成长”暑期关爱服务活动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2年08月07日 03:53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持续不间断开展教育工作,关心幼儿假期生活与学习,帮助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促进其身心全面发展,呵护健康成长,让幼儿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近日,林芝市图书馆联合林芝市幼儿园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伴成长”暑期关爱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林芝市幼儿园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发起,近两百名幼儿及家长参与到了活动中。幼儿在家人的陪伴下体验与书相伴的快乐。在市图书馆的亲子阅读活动中,孩子们依偎在爸爸妈妈的怀中,徜徉在书的海洋里。老师们还积极开展线上家访,追踪幼儿去向、了解健康状况和生活学习情况。对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开展走访慰问,给予更多的关心与爱护。

此次暑期关爱服务活动,旨在开阔幼儿眼界、拓展其知识面的同时,增强青少年儿童对知识的认同感,激发青少年儿童阅读热情,启迪智慧,营造了关心青少年儿童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