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作为党代表的他 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干部职工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1年12月03日 08:17

12月2日,林芝市文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20次学习会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局党组书记裴红梅主持会议,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次仁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次仁同志从大会主题、大会议程和王君正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等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悟、说体会。


裴红梅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西藏与全国一道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迈进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王君正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西藏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为西藏今后五年工作指明了方向、锚定了目标、提供了遵循。文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按照党代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科学设置学习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掌握核心要义,增强行动自觉,利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党员及初级职称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西藏电视台还到我局进行拍摄采访。

在接受采访时,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次仁表示:接下来,我一定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报告精神,用简单而真诚的语言,把报告精神传达给身边人,将报告精神和更真切的感情融入到艺术创作中。同时,采用集中学习、艺术作品赏析、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让周边群众和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和把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张磊表示: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就是要立足文广工作实际,围绕民生这个基本所需,加快构建和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新时代文化产业体系、文艺精品创作体系、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保护利用体系,充分发挥文化赋能、文化带动作用,加快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建强基层群众文化阵地,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推动林芝市群众文化、文艺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为推进新时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文化新活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