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图书馆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盛况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1年08月20日 03:51

2021年8月19日上午10点,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在拉萨隆重举行。市图书馆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关于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贺电”;聆听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聆听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志的重要发言。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古老的雪域高原经历了改天换地的社会变革与跨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新发展与新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绩与历史性飞跃。西藏今天美好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全国人民无私援助、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新西藏。

庆祝大会直播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感恩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感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感恩党的民族政策,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特殊关心与关爱。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新的征程路上,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融入新发展格局当中,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