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文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知识测试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1年04月27日 12:2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入脑入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内心的坚定信念,升华为行动的勇敢毅力,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不断增强工作、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6日,林芝市文广局组织在家县级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题目全部为简答题,覆盖范围广,针对性强。考试过程中,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并按要求上交答卷。测试完成后,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阅卷工作。据统计,本次知识测试平均分为87.17分。

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全面检验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的学习成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走深走实奠定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