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图书馆举办“全民阅读·文化林芝”让“悦”读遇见你我 读书分享会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9月20日 12:57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的文化氛围,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延续“致力推广阅读,建设书香林芝”的活动品牌,为热爱阅读的社会各界人士搭建一个开阔视野、交流思想、提升生活、分享智慧的平台。9月19日晚,由林芝市图书馆主办的“全民阅读·文化林芝”让“悦”读遇见你我读书分享会在博泰林芝大酒店举行,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林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联主席、“全民阅读”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扎西洛布、市妇联、市民宗局、市外事办、市文广局等单位领导出席了读书分享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民宗局的大力支持,中场抢答题奖品由市民宗局提供。林芝市政协结合开展的“书香政协”活动,特意安排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梁小莉女士《论语中的快乐》分享中拉开序幕、期间马唯女士的古筝独奏《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曲目表演将整场分享会推向高潮;五岁小朋友梁子依的诗歌朗诵《英雄》得到了全场的一致称赞;中场抢答题环节现场读者踊跃参加,气氛热烈。整场活动的读书分享、诗歌朗诵、曲目表演等十三个节目,受到了现场读者的一致好评。分享会在林芝市民族艺术团多吉先生优美的歌声中结束。

在今年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林芝市图书馆计划在今后每年举办一次此类活动,为有读书分享意愿的社会各界人士搭建平台,为建设全民阅读·文化林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