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民族艺术团开展文艺进万家、文化惠民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演出 “四讲四爱”暨“幸福不忘共产党 阳光路上梦启航”文艺巡演活动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7月17日 12:40

根据《2020年全区文艺下乡演出及群众性文艺宣传活动总体方案》(藏党宣发〔2020〕29号)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基层干部职工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进一步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市民族艺术团在市文广局的领导下提前策划、精心组织,认真开展系列文艺演出、文艺巡演等活动。

演出队伍由市艺术团副团长蔡白珍带队,由市民族艺术团全体演员和广东委培学员共计39人组成,演出队冒雨前行,克服种种困难,于7月15日至7月17日,在市工布印象广场、米林县派镇中心小学、丹娘乡鲁夏村、工布江达县巴河镇自木宗村开展了4场次演出活动。在演出队伍的精心准备及热情演出下,所有的文艺演出活动不仅开展有序,也吸引了众多当地群众前来观看,许多群众纷纷表示,现在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大型、这么精彩的节目了,希望以后像这样的演艺活动能更多的在乡村开展。

通过此次下乡演出,不仅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广大演职人员在为老百姓带去欢乐的同时,自己也从中体会到了奉献他人的幸福与快乐。此次下乡演出历时3天,演职人员共计39人,演出共计4场次,演出节目共计12个,观众人数累计3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