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文化战“疫” 文艺先行(三)--林芝市各级文艺团体持续推出专题文艺作品凝聚疫情防控的精神力量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3月17日 02:30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林芝市文广局党组号召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出系列优秀文艺作品,发挥文艺作品记录时代、书写时代、讴歌时代的重要作用,用文艺作品加强防疫宣传、鼓舞人民斗志、凝聚各方力量,与社会各界一道,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展现出林芝文艺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截止目前,林芝市、县、乡防疫作品统计表共创作抗疫文艺作品21个。其中歌曲类作品9个,舞蹈类作品2个,小品类作品2个,说唱类作品1个,曲艺类作品1个,微电影作品1个,音频3个,其他作品2个。创作完成后,各级文艺团体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村村响等媒体平台进行展播、宣传、推介,引起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共鸣。

此外,林芝市群众艺术馆联合书法美术家协会依托藏汉文书法免费培训班、美术免费培训班学员力量,结合当前防疫工作重点,创作系列书法美术作品并举办网络联展,积极宣传防疫知识,积极助力林芝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