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各文化营业场所按照要求暂停营业 未发现经营场所违规营业现象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3月19日 02:32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区文化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暂停全区文化活动的通知》要求,林芝市文广局党组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部署各项工作,并于1月25日,对全市市、县(区)文化市场经营企业(当时正在营业中的)94家歌舞娱乐场所、36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及3家游戏游艺场所进行了逐一通知,要求各场所暂停营业,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通过持续不间断抽查,当前我市各营业场所(全市101家歌舞娱乐场所、38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及3家游戏游艺场所均按照要求暂停营业,未发现经营场所违规营业现象。下一步,市文广局将按照林芝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抓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稳防稳控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不留空白,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勇气,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