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市文化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图书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19年04月23日 05:44

市文化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图书进社区共驻共建活动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林芝市文化系统提升服务模式,充分利用馆内文化资源优势,以读书日为契机,以全民阅读为目标,开展“书香闻喜-图书漂流”文化进社区活动

4月23日,林芝市文广局党支部副书记任东振一行带领林芝市图书馆党支部前往和谐社区,开展“读书提高你我,居民爱上读书”为主题的图书进社区活动。活动开展过程中,沿河社区支部委员会,负责人对林芝市文广局及市图书馆对社区文化活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利用社区图书阅览室这一资源,开展"全民阅读"系列读书活动,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社区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推动和谐社区建设。

此次活动共为社区送去图书包括文学类、艺术类、生活类、农业技术类、少儿类以及实用性较强的书籍共计800余册,价值2万余元,这部分图书极大的改善了社区周边居民的阅读需求,同时也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图书馆与社区的距离,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文化精神食粮,也促进了社区文化的普及,激发了社区居民的读书热情。营造了社区良好的阅读氛围,充分发挥了图书馆在全民阅读中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