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顺利完成全区11.8万户广播电视“村村通”建设项目初验工作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18年04月13日 02:54

全区已通电新增11.8万户农牧户广播电视村村通建设项目是全区重点项目,林芝市该建设项目实施以来得到了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的关心和具体指导;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各级广电部门的密切配合,并完成了建设4县879户广播电视村村通建设工作任务。

根据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全区11.8万户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为严格确保我市新增879户广播电视建设工作落到实处。4月9日至11日,林芝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组成项目初验工作小组深入我市部分县(区)开展全区11.8万户广播电视“村村通”建设项目林芝片区的初验工作。

期间,验收组先后来到工布江达县、米林县、朗县、波密县等地通过查看项目资料归档情况和实地抽验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新增879户广播电视建设村村通工程建设情况,重点对当地卫星接收设备的安装、信号调试情况进行现场查验。

经初验,项目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行业相关技术参数,符合合同约定的条款要求,验收组一致认为此次初验合格。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满足我市879户农牧民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的需求,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