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文物局)

政府信息公开

林芝市文化局召开歌舞娱乐场所环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宣传,加强文化娱乐场所环境管理。4月12日下午,林芝市文化局组织召开了《歌舞娱乐场所环保工作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高原宏同志分别针对各歌舞娱乐场所环保噪音问题及“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环境保护和“扫黄打非”工作事关社会文化环境净化,事关我市生态经济文明建设的成败。尽管我们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一些成绩,但从当前形势来看,各项工作还有很重的任务。他要求:各娱乐场所要立即进行自查、自改,一是坚决禁止赌博游戏和低俗涉黄表演;二是加强场所演员以及演出节目的备案登记;三是配合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行动;四是存在噪音问题的场所要立行立改,从源头上解决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文化市场管理科将牵头公安、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加大整治力度,定期不定期地进行检查,坚决打击歌舞娱乐场所无证经营、以营利为目的的有偿陪侍、经营非法出版物和色情表演等行为。对违规经营的歌舞娱乐场所依法予以取缔,并依法严处。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文化局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高原宏,文化市场科、市“扫黄打非”办公室、24家歌舞娱乐场所法人、负责人,共计2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