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文物局)

政府信息公开

林芝市四县顺利完成“国门书屋”建设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西藏自治区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18年“书香西藏”全民阅读活动方案》文件要求,林芝市米林县米林镇、察隅县竹瓦根镇、朗县金东乡、墨脱县墨脱镇4个农家书屋被评为“国门书屋”,2018年11月15日至11月30日,林芝市各县认真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做好了“国门书屋”的物资接收及管理工作。

    此次林芝市“国门书屋”共接收到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配备的图书及音像285种2200余册、书柜25个、铜牌4个、借阅登记本8册。各县文化局工作人员积极协助各乡镇接收国门书屋物资,并对“国门书屋”进行挂牌揭牌仪式。“国门书屋”的设立进一步提升了边境地区农牧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质量,开阔了群众视野,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为群众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提供了物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