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文物局)

政府信息公开

〔采购公告〕关于公开选择年度广播电视村村通卫星直播接收设备维修维护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采购公告〕关于公开选择年度广播电视村村通卫星直播接收设备维修维护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示


近期,根据工作需要,我局拟对“年度广播电视村村通卫星直播接收设备维修维护服务采购项目”公开选择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该项目在林芝市财政局采购备案编号为林财采-W-[2022]148号,预算资金75万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代理内容

编制招标文件,组织招标、开标、评标、定标及招标前期咨询、采购需求发布等相关内容,协助我局办理有关招标审批手续、协调合同签订等事宜。

二、报名条件要求

在林芝市财政局名录登记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三、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资质证明;

2.公司简介;

3.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4.公司业绩证明、征信证明;

5.收费标准(以项目中标价的百分比进行报价)。

以上材料需一式三份并盖章密封;

四、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4日-2022年10月20日16: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文物局)产业发展科。


咨询电话:文物科,0894-5885331

报名电话:产业科,0894-5839665

监督电话:财务科,0894-5822262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