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2021年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1年01月25日 06:38

1月22日,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工作视频会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十三五”主要工作特别是2020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玉珍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市委系列会议精神,传达通报了旺堆市长对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的重要批示,听取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和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草案说明。

符永波指出,过去的五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发改系统紧紧围绕“十三五”目标任务,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创新改革,统筹党务业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主动求变、科学应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做好2021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符永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系列会议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引领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须抓紧“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必须精准谋划“一核三带”发展布局,必须把握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这个核心,必须牢牢抓住川藏铁路和雅下开发两项世纪性工程带来的历史机遇,必须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要全面把握发展改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时刻把握全市发展改革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深刻把握全市发展改革面临的严峻挑战,深刻把握全市发展改革工作要点;要坚持目标导向,推进林芝经济社会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迈出实质性步伐。坚定不移转变发展方式,科学统筹城乡边协调发展,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深化美丽林芝建设,大力推动改革开放;要强化措施保障,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提高创新意识,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切实加强项目督促检查。

玉珍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发展和改革系统要抓好此次会议精神学习,抓好政策项目衔接,抓好发展改革自身建设,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