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检测组在林芝市调研公路养护管理工作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10月23日 06:03

10月22日,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江西省公路局等组成的“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组前往自治区高等级公路管理局八一高速公路养护中心,对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及管养路段林芝米林机场专用公路“示范路”创建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和检查。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占堆,自治区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陆爱本,自治区公路局党委委员、高等级公路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扎西江村,副市长徐龙海一同检查。

在自治区高等级公路管理局八一高速公路养护中心,检查组一行对高等级公路应急物资仓库、日常养护、机械化养护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了解。相关部门汇报了“迎国评”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介绍了林芝市境内 S4 线米林机场专用公路“示范路”创建工作情况。

旺堆指出,米林机场专用公路对林芝市构建立体交通运输网络具有重要的意义,使公路真正成为林芝各族人民的致富路、生态路、幸福路,充分发挥好高等级公路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要求,自治区高等级公路管理局八一高速公路养护中心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绿 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抓好路域环境整治和预防性养护等工作,将八一至米林机场专用公路打造成西藏生态通道、绿色长廊、景观大道的高等级公路,不断推进高等级公路养护事业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