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开展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迎国庆系列文艺活动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9月27日 05:18

9月26日,林芝市在福建公园开展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迎国庆系列文艺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央宗出席。

在“颂党恩、赞辉煌、齐奋进”——林芝市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主题书法作品展现场,林芝市书法艺术家为群众、学生现场书写,创作、展出书法作品100余幅。一时间,福建公园人头攒动,翰墨飘香。一张张雪白的宣纸在长条画案上铺开,一支支饱蘸墨汁的毛笔,在纸上兔起鹘落,展开了旋转飞翔的“舞步”。据了解,该书画作品展在福建公园展出时间将持续到10月8日。

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林芝民间文艺家协会、林芝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林芝舞蹈家协会、林芝音乐家协会、林芝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林芝市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迎国庆民间文艺汇演活动中,阳光波卓队、朗县果谐《白帐篷》、公园晨曦健身队……退休不褪色的老同志们和少儿艺术学校的小朋友们,结合文艺汇演,用心中的歌、激情的舞,唱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崇高敬意。

此次系列活动气氛隆重、祥和,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展现了林芝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同时表达了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