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庆国庆·助扶贫”扶贫产品现场认购会举行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9月27日 05:17

近日,林芝市“庆国庆·助扶贫”扶贫产品现场认购会举行。此次认购会由林芝市税务局、林芝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为20余家消费扶贫企业和80余家市(中、区)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会负责人搭建起沟通平台,推动200余种消费扶贫产品走向市场。

认购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种农副产品琳琅满目、整齐陈列、价格实惠,各摊位面前围满了前来认购消费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单位订货代表,与摊主们热情询价问价。笔者在现场看到,藏雅仙桃、察隅猕猴桃等当地水果吸引不少干部职工争相品尝认购;鸡蛋、苹果干、菜籽油、灵芝等农特产品在短短时间内便销售一空;部分单位还与扶贫企业签订了预订合同。

参加认购会的西藏灵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认购会的举办,让我们的产品得以展示和推广,加上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帮助我们解决了产品销售难的问题,今天展出的灵芝、灵芝切片、灵芝粉和孢子粉非常受欢迎,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望社会各界朋友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

据统计,认购会现场累计销售及签订供销合同价值63.28万元,在全社会营造参与消费扶贫、购买扶贫产品的良好氛围。同时,税务干部化身“产品代言人”,为各扶贫企业招牌产品作宣传推荐,就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开展宣传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