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西藏2020年创业创新展示展销会在林芝举办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8月04日 05:07

8月4日,由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林芝市人民政府主办,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0年全区创业创新产品展示展销会在林芝市厦门广场举办。此次展示展销是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林芝市人民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和“六保”要求的又一具体举措,为全区广大创业者提供展示展销平台和交流学习机会,帮助创业者了解市场需求,展示风采。

来自拉萨市、林芝市、日喀则市、山南市、昌都市、那曲市、阿里地区七地市的创业者踊跃参与,共有164家创业企业(项目)参展,252名创业者参与。创业产品琳琅满目,丰富多样,独具特色,包含特色高原农牧业产品加工、特色民族手工艺、文化传媒、旅游服务、藏医药、扶贫项目等多个领域,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据悉,此次展示展销时间为8月4日—5日,以情景式、体验式、互动式等方式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