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获赠保险11.8亿元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2月20日 10:59

“你们守护生命,我们守护你”

西藏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获赠保险11.8亿元

本网拉萨2月19日讯(记者 王菲)记者获悉,近日,中国银行西藏分行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积极对接,联合中银三星人寿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以最快的决策流程向我区1180名医护人员及疾控人员赠送“中银守护·平安天使”专属保障的免费保险产品,覆盖区内8家定点医院、12家定点发热门诊、4个疾控中心的一线工作者,总保额为11.8亿元,已于2月8日零时正式生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线医护人员,与时间赛跑、和病魔较量,把一个个生命从死神手中夺回来;一线疾控人员,在寒风中坚守,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防控等工作,他们都冲锋在疫情最前线,展露了最美的“逆行”风采。近日,中国银行西藏分行秉承担当社会责任的精神,积极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接,对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的处境和需求进行调研,为我区一线工作者赠送专属保险,确保一线医护人员切身利益得到更全面的保障,用实际行动向他们表白——“谢谢你们的奋力守护,你们守护生命,我们守护你!”

中国银行西藏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该项抗击疫情保险保障计划是为区内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及其疾控专业技术人员定制的专属保障方案,从方案制定、到方案的后续配套流程,全部最大限度简化手续,为医护人员建立绿色赔付通道,出险人员每人可获得最高100万元的保额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