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边巴扎西:通过系列宣传文化活动展示成就 表达感恩 表明决心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19年09月05日 11:15

边巴扎西在主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文化工作专题会时强调

通过系列宣传文化活动展示成就 表达感恩 表明决心

本网拉萨9月3日讯(记者 刘倩茹)3日下午,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区各项宣传文化工作情况,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等工作。

边巴扎西强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区党委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调度,全面加强新闻宣传、理论宣传、文艺宣传、文化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全面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全力营造热烈、喜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边巴扎西强调,要通过系列宣传文化活动,通过浓厚的社会氛围,通过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特殊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下,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城乡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各族人民无比幸福的新生活,充分表达西藏各族人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无限感恩之情,充分表达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五个认同”,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