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掠影

工布儿女庆佳节 林芝文化送祝福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19年11月25日 12:57

   

    工布新年大联欢,欢歌起舞新时代!11月23日,林芝各族儿女欢聚一堂,踏歌起舞,共同迎接工布新年的到来!

此次文艺演出由中共林芝市委员会、林芝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承办,以"幸福不忘共产党 工布儿女俱欢颜"为主题,分为"吉祥颂新年""歌唱新时代""祝福献祖国"三个篇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海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市政府副市长徐龙海,市政协副主席崔晓东出席文艺演出。

新中国成立70年林芝儿女栉风沐雨携手并肩共同开创了民族团结  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70年沧海桑田的巨变我们一起见证70年春华秋实的收获我们一起分享

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林芝各族儿女载歌载舞共庆佳节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整台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充满浓郁年味儿。全体演职人员饱含深情,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一台年味十足的文艺演出。《追梦》《幸福之歌》《工布箭歌》《欢乐新年》《美酒敬祖国》《幸福吉祥的地方》……精心编排歌舞节目、形式新颖的新年小品,18个具有浓郁工布特色的节目,和着工布“阿吉”身上银饰发出的清脆响声和工布“阿达”刚劲有力的舞姿,散发了工布文化的独特韵味,展示了工布儿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

在收获的季节我们欢聚一堂,在相聚的时刻我们放飞希望。林芝各族儿女在新一年里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一心、开拓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五个林芝”而不懈奋斗!

活动当天,市福建公园、厦门广场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全市人民送上了一道道文化大餐“送祝福 进万家”林芝市喜迎工布新年送对联公益活动、林芝市庆祝2020年工布新年非遗宣传展示,广受群众欢迎。

活动当天,文化活动气氛热烈,年味十足,参加各类文化活动的市民群众达52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