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掠影

98载岁月如歌 98载相守如初---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牵头举办欢庆“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19年07月01日 06:1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文化广电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征程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由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牵头,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林芝广播电视台党支部共同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联建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文化广电战线党员勠力同心,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一、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9:30在市民族艺术团活动拉开序幕。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广播电视局、林芝广播电视台全体党员共同合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由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裴红梅同志领读,重温入党誓词。

二、再唱山歌给党听

随后,联建的四个党支部分别演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一个妈妈的女儿》《毛主席的光辉》《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昂扬的精神面貌。市民族艺术团党支部表演的红歌弹唱及市群艺馆党支部表演的红歌连唱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

三、永葆党员学习的先进性

在红歌表演结束后,如火如荼的开展了以学习强国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广播电视局机关党支部、广播电视台党支部,市电影管理中心和市新华书店联合党支部、市图书馆党支部各选派3名党员干部共组成六个参赛小组进行比赛。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党支部以130分的总成绩荣获第一名。

四、重温党的奋斗历程

630 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广播电视局、林芝广播电视台全体党员干部在市电影管理中心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红色影片《周恩来回延安》。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71日上午,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全体党员前往农牧学院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图片展,回顾了党的峥嵘岁月、光辉历程。裴红梅书记要求全局党员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六、形式多样庆党建

71日,市文广局各党支部及我局各驻村工作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此外,在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庆七一、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主题诗歌朗诵比赛上,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党支部及局属各党支部组成的诗歌朗诵队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