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掠影

林芝市群众艺术馆2018年对外免费培训班结业成果展成功举办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19年03月10日 06:53

2019 年3月9日上午,林芝市群众艺术馆局2018年对外免费培训班结业成果展成功举办。

展演活动由扎年弹唱、民间碧央表演拉开序幕,随后出席嘉宾为78位2018年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为30名优秀学员和荣获书画比赛名次的23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书画作品展区,共展出学员美术作品30幅,书法作品30幅。此次培训班结业展演全面展示了学员为期一年的学习成果,吸引了市民群众600余人前来观看。

近年来,林芝市群众艺术馆秉承“文化公益、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理念,以提高全民文化艺术素养、满足群众文化艺术需求、繁荣群众文化事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弘扬和传承优秀民族民俗文化,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普及文化知识,2018年共公益开设舞蹈、声乐、美术、少儿藏汉书法、扎年琴、民间碧央等6个艺术文化培训课程,训学员300余人,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