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3年03月01日 09:35

2月28日,林芝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组织生活会。林芝市文广局党总支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格桑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炜同志主持,支部党员5名同志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本着真心诚意、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己工作岗位,从党员义务、岗位职责、理论学习、日常工作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方向,通过党员互评、民主评议、书记点评等环节,全体党员诚心诚意接受批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了党性搬炼,提升了党性修养水平。

会上,林芝市文广局党总支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格桑作点评发言:图书馆组织生活会召开的积极生动,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开展了积极自我审视和自我批评,敢于主动揭短亮丑,敢于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推进林芝市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最后,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炜同志作总结发言,并指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把批评与自我批评运用好,同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不断地加强自身学习,对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