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在成长中有您陪伴 林芝市图书馆开展“格桑花开”亲子课堂活动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2年06月18日 08:50

在成长中有您陪伴 林芝市图书馆开展

“格桑花开”亲子课堂活动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培养儿童动手能力和绘画兴趣,促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6月18日上午,“格桑花开”亲子课堂在林芝市图书馆智慧书屋开班,活动由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林芝市委员会主办,林芝市图书馆、林芝市志愿者联合会承办,共青团林芝市委员会副书记索朗群宗主持活动,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罗德明出席活动并致辞,16个亲子家庭,团市委、图书馆干部职工,西部计划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第一堂课是“共庆百年”绘画课。课堂上通过老师引导、家长协助,孩子们像一个个小画家,手拿画笔兴致勃勃地投入到绘画中,通过各种线条、颜色来表达他们所看到的、想到的……作品洋溢着纯真的童心童趣。他们奇特的造型、大胆的色调搭配,表达出孩童们心灵的美丽世界和丰富的想象力。

活动的开展,不但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而且让他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的快乐及自由创作的乐趣,同时也拉近了孩子与家长的距离,提升孩子与家长之间的动手配合、沟通交流能力。

接下来,“格桑花开”亲子课堂还将继续开展多彩多样的活动,为更多的家庭提供丰富有趣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