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积极开展元旦期间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督查工作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2年01月10日 11:45

根据《林芝市2022年“三大节日”暨三月维稳节点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为确保元旦期间全市文化市场平稳有序,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11日至3日,林芝市、县两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积极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元旦期间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督查工作。


本次行动重点检查了文化经营场所规范经营情况,并对前一阶段检查整改情况进行核查。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2人次,检查互联网经营单位17家次,娱乐场所34家次,演出场所3家次,出版物经营场所7家次,民族用品店5家次。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出现问题的经营单位当场责令整改,同时要求各文化经营场所经营业主要严格按照相关审批部门要求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合法、守法经营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林芝市、县两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将继续加强全市文化市场执法检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部门间联合执法,紧盯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全市文化市场规范、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