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图书馆开展图书馆业务培训工作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1年09月26日 03:42

根据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关于印发<“三区”文化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培训班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适应新时期公共文化服务的需要,有效提升馆员业务能力与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地为读者服务。9月24日,林芝市图书馆组织馆内干部职工、林芝市各单位流动阅览室管理人员共计20余人开展了业务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吉平老师讲授了《图书分类与排架》;扎桑老师讲授了《浅谈自治区图书馆近年来阅读推广活动》;德吉白珍老师讲授了《公共图书馆业务管理工作基础知识》。林芝市各单位流动阅览室图书管理员1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受训人员对图书馆的业务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了解,同时提升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明确了管理员的工作职责,为各个流动阅览室工作走向标准化、规范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