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文广系统举办“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读书分享会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1年09月19日 03:48

9月17日下午,为大力宣传红色精神,提高文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革命精神的积极性和自身党性修养。按照文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脉络向多元化发展的要求,创新学习教育形式的多样化。由中共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党总支主办,图书馆承办的“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读书分享会在智慧书屋成功举办。

分享会伊始,7名来自各支部的分享者依次向大家分享了《长征》、《红星照耀中国》、《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红岩》等红色书籍。在分享过程中,表达出来分享者对革命先烈敬仰之情以及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革命精神愿望。分享者同台下听众互动,在品读过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多个角度解析红色经典,让经典在时下重焕光彩,拉进了大家与革命时代的距离,引起了共鸣。大家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多读有益的书,增强自信心,多读红色经典书,丰富红色历史,珍惜今天幸福的生活。以继续弘扬优良的革命精神为指引,践行优良的革命传统,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广系统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