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1年05月01日 12:38

为切实加强“五一”期间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4月30日下午,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孟存军组织召开局系统五一节前相关工作部署会。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林纪通[2021]6号)、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关于《五.一节前温馨再提醒》、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加强2021年劳动节、端午节期间文化场所及活动安全》等通知精神。会上,孟存军同志对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及下步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维稳值班带班工作。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保证值班要素齐全,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保持信息联络畅通,确保各个环节都不出问题。二是要狠抓好安全播出监管。广电科要切实承担起岗位职责,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播出监督管理,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全力确保安全播出。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层面、家庭层面做好防护工作。同时,市场科要认真履职,严格按照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要求狠抓市场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确保市场防控安全。四是严格请销假制度。会议指出,所有外出干部必须履行书面请假报备手续,同时外出期间注意交通安全。五是做好廉洁过节。会议要求,局系统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禁止铺张浪费、禁止公款吃喝、禁止赠送冬虫夏草和高档烟酒等礼品、要加强公车管理,做好派车登记等。

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在家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