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文广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1年04月23日 12:32

根据《自治区党委领导同志批示通知》(党值通字〔20213号)要求,要把组织处理工作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大局中把握,提高执行制度规定的能力水平,精准科学做好组织处理工作,抓好《规定》的贯彻落实。4月22日,市文广局及时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学习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裴红梅主持会议并强调: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是第一部专门就组织处理作出全面规定的党内法规,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有力保障,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认真贯彻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党组织书记、政工人事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熟知理解《规定》内容,加强《规定》的学习宣传,确保学习贯彻不漏一人要加强全系统的制度建设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组织处理工作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大局中把握,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决调整处理违规违纪违法、失职失责失范的干部。政工科要发挥专责部门作用,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机制,提高政策的执行能力和水平。要督促规范运行,局机关、局属各党支部要把组织处理工作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大局中把握,提高执行制度规定的能力水平,精准科学做好组织处理与关心关爱干部的关系确保《规定》落实落地

局在家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