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图书馆积极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宣讲藏语音频》宣传工作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1年04月28日 06:4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之际,4月初林芝市图书馆以藏语音频有声资源网络推送的形式,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宣讲藏语音频宣传工作。

目前林芝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共播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宣讲藏语音频》共计5期,点播量44次。期间,林芝市图书馆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优势,积极推送“再唱山歌给党听视频集锦各族群众唱心声、齐声共唱颂党恩、莘莘学子感党恩相关篇章。

此次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宣讲藏语音频宣传工作,旨在充分宣传百万农奴翻身解放的伟大意义,使广大群众了解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的伟大历程,进一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人民军队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