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在灿烂阳光下”文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1年05月02日 12:43

礼赞伟大新时代,放歌美好新生活。近,由林芝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林芝广播电视台、市文联承办的“在灿烂阳光下”--林芝市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文艺展演在福建公园中心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海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央宗,副市长徐龙海,市文联名誉主席普布多吉等出席观看演出。

文艺展演在舞蹈《花开高原》中拉开帷幕,独唱、舞蹈、情境歌舞、二重唱等节目精彩纷呈,一一亮相。男子表演唱《扎年声声赞家乡》、男女群舞《达姆韵》等节目表达了林芝各族人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深深感激和无限忠诚;女子群舞《秘境茶香》、女声独唱《天上鲁朗》、僜寨风情歌舞《缘来是你》等深情赞颂了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祖国温暖的大家庭中,林芝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全面进步、生态环境良好、人民生活幸福的大好局面;男声二重唱《我的援藏兄弟》、热巴《春之韵》、男声独唱《亲人啊亚古嘟》等讴歌了一代又一代“西藏人”默默奉献、长期建藏、边疆为家的真挚情怀;男声独唱《巴扎嘿》、联唱《在灿烂的阳光下》等描绘了雪域儿女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生动实践。演出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演出在情景歌舞《百年路》生动婉转的旋律中落下帷幕,表达全市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隆重献礼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全市各族各界代表及群众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