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察隅县上察隅镇松林村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松林活动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1年04月24日 01:35

4月23日晚上7:30,市文广局驻松林村工作队组织松林村两委成员在村文化活动室开展了“全民阅读 书香松林”活动。

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提升村两委“学党史・忆征程・增党性”行动意识,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开展了读书分享、党史知识问答等内容的活动,村两委成员分别以阅读的方式分享了《习近平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论述摘编》片段;《邓小平理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之《最终归宿:实现共同富裕》片段;《历史 现实 未来》之《严肃党的纪律》片段;《抗日战争在总参谋部》之《参加延安整风学习运动》片段等。活动中还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

为让阅读活动长期坚持下去,在松林村持续下去,经驻松林村工作队和松林村两委商议,确定将阅读活动列入每周的素质提升课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努力营造和引领村两委、村民多读书、勤学习的阅读氛围,共同建设书香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