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米林县文旅局参加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之“玉麦精神”宣讲报告会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1年04月13日 10:44

4月12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落实区、市相关决策部署,米林县委宣传部举办了米林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之“玉麦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记者泽仁拉姆进行宣讲,宣讲会由县委副书记达顿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单位负责人、农牧群众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僧尼代表参加,米林县文旅局积极参加到此次宣讲会中。

记者泽仁拉姆结合采访亲身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真挚情感讲述了卓嘎央宗姐妹始终秉持“家是玉麦,国是中国,放牧守边是职责”的坚定信念,几十年如一日,守护着祖国的领土,谱写了爱国守边的动人故事和时代赞歌。勾勒出数十年来卓嘎、央宗姐妹如磐石般坚守在玉麦,放牧守边,守护祖国领土、传承爱国精神,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参会人员受到一次心灵的震撼和心灵的洗礼,激励引导以大家以卓嘎央宗姐妹为楷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县文旅局将以此次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凝聚起忠诚履职、担当奉献的精神力量,继续投身到工作中。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推动成果转化,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三更”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聚众智合众力,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文化和旅游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