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重要会议精神部署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相关工作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1年04月14日 10:37

4月10日,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群众游行和彩车展示动员部署暨业务对接会在区文化厅召开。会议全面部署群众游行和彩车展示相关工作,同时提出工作要求,我局孟存军同志带队,相关负责同志一并参加了工作部署会。为切实贯彻会议精神,将精神落到实处,全面推动工作。4月12日上午,市文化广播电视局组织相关人员专题召开精神贯彻会和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裴红梅出席会议,并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和近期重点工作作部署,会议由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孟存军主持。

会上,孟存军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区群众游行和彩车展示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区文化厅领导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

孟存军指出,在前期工作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局为加强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群众游行与彩车展示工作,在局党组的重视下,积极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任务分工,制定了工作措施,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此次自治区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充分体现了自治区文化厅党组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对各市地工作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

孟存军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格按照自治区文化厅专题部署会要求,在局党组的组织领导下,抓好落实群众游行和彩车展示各项工作相关事宜。

会上,裴红梅同志从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等三方面对当前和近段时间群众游行和彩车展示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裴红梅指出,此次彩车制作要深刻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兄弟省市的无私援助下,西藏社会经济发展、边疆巩固、脱贫攻坚、人民安居乐业等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展现出第六次、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政治、经济、文化、卫生、教育、交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示西藏人民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奔小康良好局面。同时,要求在群众游行方队组织上,要认真研究,做好人员比例搭配。

裴红梅强调,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自治区刚刚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局党组已经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了三个专项组,希望各组要切实将手上业务工作和此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做好安排,并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职,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共同推进。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专项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