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民族艺术团开展“幸福不忘共产党 阳光路上梦起航——林芝市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文艺巡演”活动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10月16日 05:27

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的组织领导下,10月14日-16日,市民族艺术团开展了“幸福不忘产党 阳光路上梦起航--林芝市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文艺下乡巡演活动

此次巡演有合唱、独唱、歌舞等12个节目,演职人员共计28人,演出地点朗县、米林县,演出共计4场次,主要集中在朗县仲达镇、朗县五保集中供养中心、米林卧龙、米林羌纳西嘎门巴村等地,观众人数达2000余人次。


巡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展现具有本地特色的民族文化,展示各族群众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全面反映我市各族人民更加敬仰爱戴党的核心,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维护祖国统一。

激励动员全市各族人民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援下,在自治区党委,市委市政府的团结带领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十个必须’工作要求,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推动新时代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繁荣、和谐、绿色、幸福、美丽林芝贡献智慧和力量。

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演员们热情似火的表演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观众,向大家展示了林芝特有的民族文化特色,同时也让更多的农牧民感受到民俗文化所带来的无限魅力,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为更好学习贯彻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市艺术团表示,要多开展深入基层扎根人民采风活动,多创作接地气的文艺作品、展现林芝各族人民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生动表达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建设五个林芝提供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