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演出团赴拉萨参加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文艺汇演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8月27日 11:27

根据《区文化厅关于举办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暨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文艺汇演的通知》要求,为全面宣传和展示自治区成立55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就,抒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林芝市高度重视,积极组建演出团,精挑细选优秀节目,参加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文艺汇演工作。

演出团于7月18日集中排练,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排练、节目审查、带妆彩排,整台演出呈现出了浓郁的林芝特色,充分表达林芝各族人民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感恩之情,为全区上下庆祝自治区成立55周年,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营造喜庆、祥和、热烈的文化氛围,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8月26日,市艺术团团长巴达带队赴拉萨参加“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文艺汇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德明为全体演职人员送行献哈达,并要求,全体演职人员要服从管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演职工作,圆满完成文艺汇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