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动态

林芝市图书馆联合局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2020年07月02日 04:45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林芝市图书馆联合局机关党支开展了“七一”建党节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和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了此次分享会活动。

局机关党支部王艳军、次仁拉姆、杨芳同志分享了以契科夫《有修养的人的八个品质》、《我的伯父伯母周恩来邓颖超》等为代表的一系列书籍通过分享经典著作中的金句与观点以及大家的读书感悟,营造了广大党员干部弘扬文化经典、创新学习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创新了学习形式,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从而培养了党员干部养成“阅读、感悟、分享”经典书籍的良好习惯。

分享会支书记罗德明对此次分享会,进行了点评,就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党支部要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观融入到自身文化工作当中去,同时要将这样的读书分享会活动进一步优化,做大,做广、做强、并将这些可行的做法及时在各党支部之间推广进一步创新党支部组织生活,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组织力,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